DSC05101

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開酒吧的, 因為我只要每次看到氣氛超佳的酒吧! 我一定會站在它前面發呆很久: 怎麼有這麼美麗的Bar啊 !

但是我的酒量卻奇差, 3杯紅酒下肚一定開始很high, 走路開始搖晃, 1杯是勉強可以維持對話的程度.

最理想的是, 有那種無酒精的調酒,  至少....還可以說, 我點了一杯調酒

七月的一個夏夜, 我和朋友在瑪黑區壓馬路, 經過這間bar -- Panfoulia  潘浮莉亞, 遠遠看還以為是私人party,

但近看才發覺它根本就是間bar, 位在街角, 兩大牆全部打開,  裡面又很暗, 但酒吧天花板下垂的小黃珠燈, 像似眾多蠅火蟲飄來飄去的, 貴妃椅就這樣隨意擺 ......  真是讓人不知不覺就想給它隨意坐下.  ( 這還是我還沒開始喝酒前的狀態呢 ! )

DSC05100

今晚沒機會, 因為早已經去了另一間酒吧餐廳了,  走到對面, 把它的招牌拍下來, 樓上還有二樓喔 !

回來看它的網站, 其時這是間酒吧餐廳-- 有餐點 , 介於13--20 euro 都有, 有早午餐, 也有咖啡, 酒, 無酒精調酒, 水果汁. 下次來這間用餐或喝酒, 再多拍幾張照片吧!

潘浮莉亞 Panfoulia小檔案

地址 :  24 Rue du Pont Louis-Philippe, 75004 Paris

官方網站:  http://www.panfoulia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